關於我們

源自美國,深耕台灣,MIT台灣製造的男性保養清潔品牌

MAN-Q秉持著男性應該擁有專屬Personal care品牌的概念,由國際著名SCC協會化妝品技術專家投入指導MAN-Q的產品研發,上市之初,為開架個人清潔保養唯一專屬男性品牌。

針對亞洲潮濕悶熱的氣候,及東方男性膚質設計開發出全系列清潔保養品。產品項目包括全身清潔、臉部保養、醫藥級打擊粉刺抗痘、造型髮品等,共有二十多項產品。

Man-Q CORP.秉持著3Q思維概念,不斷省思自己並且融合創新與傳統、精緻與極簡、實用與方便,強調時尚生活的態度。

專業人員更特別挑選了諸多優良產品,堅持以最好的品質、合理的價格、安全健康的態度帶給顧客美好的生活體驗。

MAN-Q產品皆在台灣在地合格優良工廠生產,可就近管控原料及成品品質,並符合市場需求。

  •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60號之9
  • 服務電話:(02) 86918078
  • 服務時間:週一 至 週五 08:30-17:30

© 2023 MAN-Q 晶盟實業有限公司 (統編:84128966)